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到23小时!唐探3预售破亿创纪录 大年初一上映“闹新年”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9 14:19

 唐探3首日预售破亿。2020春节档七部影片在18日零点同步开启预售,《唐人街探案3》目前凭借1.04亿成春节档电影预售“黑马”,该片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上映“闹新年”。

预售成绩海报显示,其预售票房23小时破亿,创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

不到23小时!唐探3预售破亿创纪录 大年初一上映“闹新年”

《唐人街探案3》近期的宣发造势十足,各平台“想看”人数也正节节攀升,上周还预热了一波剧情预告。2018年末,大陆上映电影中《唐人街探案2》以33.97亿元票房居喜剧片票房榜首,最新的《唐探3》又会带来怎样的成绩?

据前瞻经济学人APP获悉,《唐人街探案3》出品方中也出现了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身影,该公司为万达电影(002739)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7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曾茂军。

不到23小时!唐探3预售破亿创纪录 大年初一上映“闹新年”

据猫眼专业版,另外表现比较亮眼的另外6部春节档影片分别为:《囧妈》1908万、《姜子牙》1811万、《夺冠》1135万、《紧急救援》1073万、《急先锋》632万、《熊出没·狂野大陆》4134万(含3600万点映票房)。

作者: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