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争激烈!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贝索斯“犯错”致丢掉宝座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9 11:30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自亚马逊创始人的“世纪离婚”案以出轨的贝索斯身家被分走300多亿美元结束后,世界首富竞争一下子激烈了起来。

亚马逊股票在1月17日只略微下降了一点,贝索斯的身家便少了几个亿,以至于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成为了新的世界首富。

竞争激烈!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贝索斯“犯错”致丢掉宝座

1月17日,亚马逊股价小幅下跌0.7%。虽说是小幅,但考虑到贝索斯在其中持股绝对价值之巨大,这次下跌仍让他的资产缩水了7.6亿美元。与此同时,阿尔诺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资产增长了19亿美元。

此消彼长之下,艾尔诺以1170亿美元资产超过了贝索斯的1156亿美元,成为全球新首富。

作者: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