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卫健委:新型冠状肺炎病例新增17例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20-01-19 14:22

[摘要]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情况通报称,新认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7例。

19日凌晨,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情况通报称:2020年1月17日,国家和省市专家对全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筛查的、各医院发热门诊发现并收治的不明原因肺炎部分病例,依据其临床表现、流行病学史,以及采用优化后的检测试剂盒检测出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结果进行综合研判,新认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7例。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透露,17例患者中,男性12例、女性5例;60岁以下9例,60岁及以上8例,年龄最小的30岁,年龄最大的79岁;发病日期在2020年1月13日前;首发症状为发热、咳嗽或发热伴咳嗽;3例为重症,其余病情稳定,除2例病情危重暂不适宜转运外,其余15例均已转运至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集中治疗。17例新增病例的相关流行病学调查正深入进行,其密切接触者也正在追踪中。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表示,武汉市将继续扩大搜索范围,确定疑似病例,并开展采样检测。

文/时代财经综合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