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凌晨!古巴出现7.7级大地震 所幸尚无人员伤亡

财经 前瞻网 2020-01-29 13:37

 

今天凌晨!古巴出现7.7级大地震 所幸尚无人员伤亡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格林尼治时间28日19时10分,古巴和牙买加之间的海域发生地震,震中位置在北纬19.46度,西经78.79度,深度达十千米。

地震发生后,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曾经将这次地震报告为7.3级,后来更正为7.7级。中国地震台网同样将该次地震报告为7.7级。国际海啸情报中心还曾经发布警告,表示地震周边地区可能会出现海啸,但该警告随后也被解除。

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