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服装设计师探访柯桥面料市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1-17 14:04

 近年来柯桥加快推进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推动市场朝着国际化、时尚化、智慧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中国轻纺城品牌与企业以每年几十余场海外对接、展会等活动快速打入海外市场,与各国纺织、服装市场搭建起友好交流的合作桥梁。此举全面提升了纺城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吸引不少国际人才、客商和企业纷纷来柯桥考察合作,为诸多柯桥纺织企业带来实效与机遇。

2020年1月14日,韩中时装人才开发院许勇九院长带领13名韩国李相奉杯服装设计大赛获奖者,访问网上轻纺城和参观柯桥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本次活动由中国轻纺城集团、韩中时装人才开发院主办,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上海服装设计师协会、马兰格尼上海学校联合承办。

上午,韩国李相奉杯服装设计大赛获奖者一行来到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销售总监胡亚萍女士向大家介绍平台发展情况。胡亚萍在展示中表示,中国轻纺城是布满全球的国际纺织之都,平台依托于中国轻纺城实体市场,已建立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GLOBALTEXTILES三大网站,有布APP等四大移动端组成的平台矩阵,拥有206万注册会员,其中企业会员62万家,建立网上商铺9万余家,立足柯桥、服务全国、联动全球。

韩国李相奉杯服装设计大赛获奖者访问全球纺织网

平台在近年来通过不断深耕海外展、海外对接会等方式,将中国轻纺城市场融入“一带一路”的战略,走出去,国际化;通过建立移动面料展厅,串联纺织行业供应链体系,从线上反哺线下市场,突破重塑纺织B2B贸易规则。

胡亚萍在介绍中说,互联网没有疆域,甚至从时间和空间的立体维度来讲,更方便解决纺织企业在信息、交易和服务方面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改变纺织行业,为企业带来更有价值的服务。

交谈会后,韩国李相奉杯服装设计大赛获奖者们前往柯桥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他们对这次走访的企业面料表现出极高的认可和兴趣。“我们这次主要来购买一些新款秋冬季的呢绒、毛纺面料,没想到一来就挑中了好几款面料,而且都很符合我的时装品牌风格。”在“粗达毛纺”的面料展示厅里,一名来自韩国的设计师意犹未尽地说道。绍兴粗达毛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高档男装面料、精纺面料、双面羊绒、水波纹、皮毛一体、高端针织面料等系列及其他面料类商品。公司集产品自主设计,销售为一体,面料远销日本、韩国等地。

同样令设计师们惊喜不已的是,在浙江金点子纺织有限公司的一楼选样厅里,大家看到了1000多个品种的面料,各种工艺、风格的面料一应俱全,产品涵盖时尚男装、女装和童装等众多设计领域。而在金点子纺织高端品牌的展厅内,是公司创始人爱子毕昌煜创作的油画作品印制而成的面料,此外还有用这些面料制成的高端成衣展示。“我们将油画艺术和时尚产业相结合,所设计的成衣已经走向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还和奢侈品牌有合作。将来也欢迎设计师们能和我们的面料创造出更多可能,推出‘BCY+’系列品牌”。“金点子”负责人毕光钧热情地接待了设计师们并介绍了金点子纺织的面料特点和优势。

此次韩国服装设计师访问柯桥面料市场计划,为中韩两方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韩方更好地了解中国面料市场,同时也能让面料企业在交流中获取更丰富的时尚趋势。

来源:中服网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