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噩耗突临!传奇球星科比意外去世 其乘坐的直升机以安全著称

财经 前瞻网 2020-01-27 14:23

大年初三,全世界篮球迷乃至体育迷迎来了一条噩耗: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搭乘的直升机今日坠毁于加利福尼亚州,前篮球巨星以这种意外的方式离开了世界。

噩耗突临!传奇球星科比意外去世 其乘坐的直升机以安全著称

据多家外媒报道,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原计划搭乘自己的西科斯基S-76直升机去参加某场比赛,同行的还有另外一位球员及其家人等。不幸的是,飞机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47左右,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的一座山上坠毁,机上无人生还。根据洛杉矶郡警察分局透露,这次事件造成9人丧生。

从为湖人队效力之前,科比就有乘坐私人直升机出行的习惯。加入湖人后,他常常搭乘自己购置的S-76直升机从加州纽波特海滩直接飞到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坦普斯中心球馆。

而S-76直升机也是西科斯基公司的民用明星产品,这架直升机采用了军用“黑鹰”直升机上的多项技术,向来以安全著称,投产几十年来一直保持着极佳的飞行纪录。2017年,该机的改型S-76D还被中航工业昌飞引进国内自主生产。没想到,这款以安全著称的飞机会葬送了篮球传奇巨星的性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