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笔不超1000元!微信可直接转账QQ了 00后向爸妈讨压岁钱更方便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5 17:32

微信可直接转账QQ。近年来,微信的风头早已盖过了QQ。之前不少人也会在QQ上发红包,但是部分用户可能只有对方的微信,这时候如果要转账还是有点麻烦。更重要的是,有些用户在QQ没有绑定银行卡,转账、发红包、充值不够方便。

1月14日,腾讯QQ正式公布,即日起支持微信直接转账到QQ,在微信“QQ钱包官方账号”中输入收款方QQ号、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即可实时转账。

单笔不超1000元!微信可直接转账QQ了 00后向爸妈讨压岁钱更方便

转账成功后,收款方会在QQ上收到来自“QQ钱包”公众号的到账消息推送,其QQ钱包余额会自动更新。

目前,该服务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6000元。

对于这番新的功能,有网友表示自己现在QQ基本已经只用邮箱了,还有网友调侃称:“转过去不会变成Q币吧?”“难道为了给游戏充钱?”“那也等不到有人转错账给我了……”

也有不少人点赞:“互联互通,不错”、“00后向爸妈要钱更方便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