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500亿元!黑五网购破纪录 销售额有望达到双11五分之一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1 16:18
约500亿元!黑五网购破纪录 销售额有望达到双11五分之一

黑五网购破纪录。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是美国最盛大的购物节之一,比中国的“双十一”也不遑多让。

据CNBC11月29日报道,Adobe数据显示目前感恩节期间网上销售额达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亿元),比去年增长14.5%,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初步数据,“黑五”购物节的线上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0亿元)。

数据显示“黑五”期间消费者从逛实体店转向网上购物的趋势明显。11月28日,美国消费者在感恩节活动前几个小时在网上花了20多亿美元,但实体店人流非常稀少。当天近一半收入来自智能手机,电商巨头销售额增长了244%,但规模较小的实体店却只增长了61%。

与此相比,据双11实时交易数据显示,11日24时,2019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再次刷新双十一交易额记录。

当日00:05:25,2019天猫双11全球成交额就突破300亿元。

我国电商交易规模持续扩大

如今,在许多国家,网购都已成为了人们不可或缺的消费方式。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方式逐渐发生了转变,2013-2018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持续扩大,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为31.63万亿元,较2017年增长8.5%。

约500亿元!黑五网购破纪录 销售额有望达到双11五分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