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306崩了?疑因抢票人数过多 今日可购买1月21日车票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4 17:37
12306崩了?疑因抢票人数过多 今日可购买1月21日车票

临近春节,许多人都已开始准备购买返乡车票,12306崩了在此时引发了不少用户的不满。

今日,有不少网友爆料称12306出现无法登陆、车次加载失败、无法购买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的情况。疑似因抢票人数太多,后台崩溃。

不过,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在购票高峰期12306的APP和网页端短暂出现问题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12306客服表示,如果界面一直处于转圈圈的状态的话可能是购票旅客过多出于上午的崩溃可能是操作旅客过多或系统繁忙造成的,用户可尝试卸载重新安装客户端或切换网络试一下。

根据此前公布的春运抢票时间表,今日用户可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购买2020年1月21日的火车票。铁路部门建议春运出行的小伙伴,尽早确定行程购票。

当然,除了返乡之外,趁着春节这个长假出外旅游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2019年中国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达4.1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达5139亿元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06年以来,我国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总数和旅游总收入均实现了大幅增长。2019年2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5%;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文化和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12306崩了?疑因抢票人数过多 今日可购买1月21日车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