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明年5G iPhone不会大幅涨价 减少供应链支出来抵消成本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2 13:12
传苹果明年5G iPhone不会大幅涨价 减少供应链支出来抵消成本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推出四款支持5G功能的iPhone,虽然5G相关组件可能会使设备的生产成本因机型不同而提高30至100美元,但分析师郭明錤认为,与今年的产品线相比,苹果不会大幅提高5G iPhone的价格。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美国的起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而iPhone 11的起价为699美元。

郭明錤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的目标是通过减少供应链支出来抵消5G的成本,可能包括放弃为5G iPhone重新设计金属底盘和框架的供应商支付前期非经常工程费用。

非经常性工程是指研究、设计、开发和测试新产品或部件的一次性成本。郭明錤认为,苹果将把更多的研发工作转移到公司内部。

而非经常工程付款通常帮助苹果的供应商在iPhone春夏销售疲弱季维持下去,郭明錤认为,苹果将在2020年及以后基本一年发布两次iPhone,春季发布低端iPhone,秋季发布高端iPhone。

郭明錤此前曾表示,5G iPhone将采用重新设计的金属框架,类似iPhone 4的设计,这意味着将回归到更平坦的边缘。在今天的报告中,他表示,5G iPhone的机箱和机座的制造成本都将大幅提高,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将推出更高级的设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