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情怀?人人正式回归社交 账号密码找回成重要宣传点

财经 前瞻网 2019-12-31 16:43
炒情怀?人人正式回归社交 账号密码找回成重要宣传点

人人正式回归社交。2015年,承载不少80后、90后青春回忆,头顶中国版Facebook光环的人人网宣告下线,现在,它又重新杀回社交领域!

12月30日,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多牛传媒”)推出全新人人APP,恢复了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回归社交市场。

官方介绍,全新人人APP采用人人网经典的蓝白配色,功能设计延续了用户熟悉的简洁设计风格。一些经典的功能,如用户实名制、校园主页、聊天(原站内信)等都得到了恢复。

据悉,“账号密码找回体系”成为此次回归的重要宣传点,力图帮人人网老用户快速、精准地找回“尘封”已久的账号密码。

不过,第一批80后已经40岁,第一批90后30岁,这一波情怀还能拉来多少人呢?能打动挑剔的00后们,吸引新鲜血液吗?

人人网兴起时,时常被誉为中国版的Facebook,然而在微博、微信的兴起之下,人人网本身运营问题、转型失败、移动化无能等等,迅速沉寂下去。

根据公开资料,人人网最早名为校内网,由王兴、王慧文等几名大学生创办于2005年12月;2006年,王兴等人把校内网卖给了千橡互动集团,转身做起了美团网;2009年,校内网改名为人人网,定位不再只针对学生;2013年,人人网开心农场风靡大江南北,无论男女老少定闹钟半夜偷菜;2015年,人人网市值缩水近80%,从此一蹶不振直至卖身多牛传媒。

根据企查猫数据显示,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日,注册资本9,814.065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乐。

炒情怀?人人正式回归社交 账号密码找回成重要宣传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