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始皇陵一种新兵马俑被发现:下下级军吏俑为俑坑军阵排列提供新依据

财经 前瞻网 2019-12-30 20:04
秦始皇陵一种新兵马俑被发现:下下级军吏俑为俑坑军阵排列提供新依据

据陕视新闻报道,近日,秦始皇陵兵马俑考古再出重大成果,出土了大量文物,其中包括一种新兵马俑被发现。

据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2009年至2019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对一号坑进行第三次正式发掘,发掘位置位于T23方,发掘面积400平方米,发掘陶俑220余件,陶马12匹,车迹2乘,以及大量的兵器、建筑遗迹等,获得了许多新的材料。

这次兵马俑考古新发现出土了大量文物,出土了彩绘陶俑,包括高级军吏俑、中级军吏俑、下级军吏俑、下下级军吏俑、一般武士俑等五个等级。其中下下级军吏俑是新发现的陶俑等级,为俑坑军阵的排列提供了新的依据和方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