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伸缩屏手机曝光!可拉出变身平板电脑大小 或采用卷轴式滚动设计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1 20:18

今年折叠屏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一大潮流。虽然小米还没有推出正式产品,但像滑盖屏、环绕屏、翻盖折叠屏“Mi-Flux”这样的概念正不断涌现。

最近,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的最新报告就“剧透”了小米正在开发的一款带有可伸缩屏幕的移动设备。

该报告称,2018年中,小米为可扩展手机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2019年12月6日获得批准和发布。

该专利包括14张产品图片。图片显示,用户可以将手机拉出并转换为平板电脑大小,并且显示区域增加了一倍。

小米伸缩屏手机曝光!可拉出变身平板电脑大小 或采用卷轴式滚动设计

(小米伸缩屏专利图 图源:LetsGoDigital)

该专利中,这款小米伸缩屏手机上下和右侧边框非常窄。左侧是带有带有两个相机镜头的自拍相机的侧边栏。

背面也有竖排双摄像头,但是这些摄像头未集成在侧栏中,而是在设备的另一侧。

边栏不仅嵌入了自拍相机摄像头,还包含集成了柔性屏幕的机制,以便拉开左侧侧栏后可以延伸近一倍的屏幕视野。尽管图片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但它可能是卷轴滚动结构系统。它可能需要机械结构来实现。拔下智能手机电源时,背面的相机会一起移动。

此前,三星和LG已被曝光过类似的卷轴式可伸展屏幕的移动设备,小米的这一专利如果早点放出,显然又是一款惊艳程度不输MIX Alpha的产品,如果能够量产当然是最好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