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若福聘任陈佳贞为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1.88%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2-29 16:00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近日赛若福(8391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6日审议并通过聘任陈佳贞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决议通过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日止,自2019年12月2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佳贞持有赛若福1.88%股份。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经公司总经理林志国提名,聘任陈佳贞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决议通过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日止。

赛若福表示本次任免是公司治理的正常需求,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经营管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赛若福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相关信息化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多媒体及IT系统集成与运维、提供基于SaaS应用互联网软件等相关信息技术服务的公司。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