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特佳第一大股东涉及债务纠纷 所持股份全部被轮候冻结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7 17:31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奥特佳(002239)第一大股东王进飞、以及王进飞旗下的江苏帝奥所持公司股份因债务诉讼几乎全部被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王进飞持有公司5.06亿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6.16%,现已全部被冻结;江苏帝奥持有15.46%的公司股份,其中被冻结4.84亿股,占持股其比例98.41%。两者合计被轮候冻结股份约9.9亿股,轮候冻结期限为36个月。

造成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主要原因是王进飞及江苏帝奥自身的债务纠纷而涉及重大诉讼。据奥特佳所知,以上诉讼目前尚无进展。

据悉,王进飞系奥特佳第一大股东,非公司的实控人、控股股东。此次司法轮候冻结可能会导致奥特佳第一大股东产生变化。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