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矛盾升级!亚马逊禁止第三方卖家使用联邦快递部分服务 理由是“太慢”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7 16:24
矛盾升级!亚马逊禁止第三方卖家使用联邦快递部分服务 理由是“太慢”

据报道,近日,亚马逊禁止其第三方商家使用联邦快递的地面服务(ground service)向Prime会员递送包裹,理由是亚马逊认为该服务太慢,无法在圣诞节前将包裹及时送达目的地。

这一临时禁令将禁止这些公司使用联邦快递的地面服务,不过它们仍可以使用价格更高的联邦快递(FedEx Express)运送Prime的商品。

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商品有一半以上来自第三方卖家,他们把自己的商品放到亚马逊的在线市场上出售。

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影响了“极少数的发货人”,并表示这“限制了这些小企业在历史上需求最高的发货日的选择,可能会影响它们满足客户需求和管理业务的能力”。

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过去几年一直在扩大自己的快递队伍,希望减少对UPS、联邦快递(FedEx)等快递服务的依赖。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的研究估计,亚马逊自己递送的包裹约占一半。

今年早些时候,联邦快递切断了与亚马逊的联系,表示不会为这家在线购物巨头提供地面或空中快递服务,但第三方卖家仍然可以使用联邦快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