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我犒赏!越来越多女性自己买钻石 钻石商趁热打铁连广告语都改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8 18:33

 

自我犒赏!越来越多女性自己买钻石 钻石商趁热打铁连广告语都改了

据外媒报道,钻石销售商又想出一个新的营销策略:说服女性为自己买钻石。在一项名为“For Me, From Me”的活动中,他们说,女性应该买钻石首饰来犒赏自己,不管是为了升职还是因为分手。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和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最近的一份报告,2019年,钻石行业将花费超过2亿美元的全球广告支出——近20年来的最高水平——作为扭转钻石销售下降趋势的努力的一部分。贝恩说,全球抛光钻石销量预计将下降2%,而原钻销量预计将下降25%。

广告支出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形式。在中国,随着中产阶级的壮大,西式婚礼越来越受欢迎。贝恩咨询公司称,商家发起了一项“牵手”活动,将钻石与爱情和承诺联系起来。在印度,最近开展了一项名为“最珍贵礼物”的活动,将孩子的出生与钻石礼物联系起来。

但根据戴比尔斯公司的一份报告,在美国,结婚率正在下降,导致了所谓的“承诺性”珠宝的下降。该报告称,从2000年到2017年,美国的结婚率下降了3%以上。

因此,在“For Me, From Me”这样的活动中,营销人员有了一个新思路:女性应该为自己购买钻石,作为独立自强的标志,而不是等待求婚和承诺永恒的爱。

'钻石恒久远'

贝恩表示,在2000年代前,钻石行业的重点是刺激钻石需求,而不是推广单一品牌。这源于经济大萧条,当时钻石销量处于历史低点,美国人最初将钻石订婚戒指视为富人特有的奢侈品。

1947年,戴比尔斯公司提出了广受欢迎的口号“钻石恒久远”,向钻石注入浪漫爱情和承诺等因素,并说服消费者不要转售他们的珠宝。到1951年,美国80%的新娘都会收到一枚钻石订婚戒指。1999年,广告时代认为这是上个世纪最成功的广告语。

但从那以后,钻石行业又遇到了一系列新问题。首先,美国的消费者不像他们的父母那样喜欢钻石。一些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钻石对道德和环境的影响,尤其是美国的千禧一代,他们是在了解塞拉利昂饱受战争蹂躏、钻石冲突后长大的。

根据贝恩的数据,2016年,钻石生产商协会投资了600万美元,重新推出了像“钻石恒久远”(A Diamond is Forever)这样的全行业宣传活动,今年的投资额跃升至8000万美元。钻石销售商今年还花费1.2亿美元在特定品牌的广告上。

奖励自己

很多女人并不需要太多的说服。45岁的明迪•巴奈特是纽约和新泽西的一名公关专员,她在接受CBS News采访时说,经常给买钻石首饰来犒赏自己。这位有两个年幼孩子的单身母亲说,她有三门生意要做。她还希望有一天能把自己的钻石收藏传给孩子们。

“我觉得如果我能经常给自己买礼物,为什么不呢?”巴奈特说。“我认为它很特别。我爱它。我在镜子里看到它,在裙子上看到它,这让我感觉很好。”

分析人士说,巴奈特的经历反映了女性为自己购买珠宝的趋势。

英敏特公司的高级研究分析师Alexis DeSalva告诉CBS News:“女性更多的是靠自己生活,她们可能会照顾他人,所以她们更愿意把钱拿出来,重新花在自己身上。”

其他女性则选择向自己的另一半求婚,包括退役的滑雪选手、奥运奖牌得主林赛·沃恩(Lindsey Vonn)。今年8月,沃恩的未婚夫、冰球运动员P.K.苏班(P.K. Subban)向她求婚,沃恩自己买了订婚戒指回赠了他。

女性买更贵的戒指

戴比尔斯还指出,在2013年至2017年期间,直接购买订婚戒指的女性数量翻了一番,并注意到,这些女性称自己付的钱比未婚夫多。据该钻石集团称,2017年,自己买戒指的新娘花费约4400美元,而新郎花费约3300美元。

蒂娜·史密斯在波士顿的纽伯里街拥有一家稀有古董珠宝店。她说,女性——无论是赚更多的钱还是重新迈入第二次婚姻——从一开始就决定了她们想要什么。

史密斯说,女性还经常为切割、颜色和清晰度支付更多的钱。她说:“我们发现,参与购买订婚戒指的女性越多,订婚戒指的价格和质量就越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