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万辆凯迪拉克CT6召回 警告灯或无法正常点亮存安全隐患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8 18:29

 

1.6万辆凯迪拉克CT6召回 警告灯或无法正常点亮存安全隐患

12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息称,由于警告灯可能无法正常点亮,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凯迪拉克CT6汽车,共计16292辆。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决定自2019年12月31日起,召回2018年6月25日至2019年9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9年款凯迪拉克CT6汽车,共计1629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电子制动控制模块软件诊断逻辑不够完善,当车辆在制动防抱死系统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未能正常工作时,组合仪表中相对应的警告灯可能无法正常点亮,不能及时起到警示作用,存在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电子制动控制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1.6万辆凯迪拉克CT6召回 警告灯或无法正常点亮存安全隐患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