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步将在欧洲加大押注电单车和滑板车 比美国更受欢迎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6 20:01
优步将在欧洲加大押注电单车和滑板车 比美国更受欢迎

近日,有消息称,优步(Uber)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将其在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方面的投资“翻一番”,并特别关注欧洲市场。

该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的自行车共享服务公司Jump,押注于所谓的“微移动”领域的增长。

优步称,过去8个月里,Jump的自行车和滑板车在欧洲的使用率已经超过了美国。

该组织表示,仅在过去的8个月里,就有50多万欧洲人乘坐这种交通工具,总共有500万人次。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多少美国用户使用了Jump服务的数据,但表示目前最受欢迎的城市是巴黎,其次是萨克拉门托和西雅图。

优步还计划首次将电动轻便摩托车这种新型交通工具引入其平台。该公司原计划与当地运营商Cityscoot合作在巴黎推出轻便摩托车,但据报道,后因产品整合问题而推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