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利电气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5 14:10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百利电气(证券代码:600468)与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辽宁荣信兴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在辽宁荣信兴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86.735%股权交割后,将荣信兴业公司在银行申请的合计人民币1.4亿元额度综合授信的担保人变更为本公司。截至目前,荣信兴业公司已完成股东变更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根据《股权交易协议》约定完成向转让方支付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

公司拟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为上述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综合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票贴现、贸易融资及保函、非融资性保函等信贷业务,期限为一年,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担保额度范围内签署与本次担保相关的文件。

除本次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7,000万元人民币(均为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实际发生额为11,2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75,047.75万元的9.71%(对外担保实际发生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40%);无逾期担保。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