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除夕火车票开抢!抢票APP上的“加速包”真的有用吗?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6 14:41
今日除夕火车票开抢!抢票APP上的“加速包”真的有用吗?

除夕火车票开抢。春节已经不远了,自春运火车票开售以来,已有不少热门线路的部分车次车票售罄。

2019年12月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并调整了部分列车车次。西安、合肥、沈阳等地都增开了高铁动车组列车。

12月26日起,2020年除夕火车票正式开售。不少人会购买各类第三方平台上的“抢票加速包”等付费功能,据报道,1206客服表示,铁路部门认可的网络售票途径只有12306网站这一个,且没有开通所谓的“抢票”功能。建议旅客从12306官方网站购票,不要使用其他网站。

据报道,有业内人士表示,第三方平台通过技术可以提高预定成功的几率,比人工操作快,但并不能保证出票,因为出票权在12306方面,而第三方平台本身没有车票。

我国铁路运营里程增长稳中向好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6年国家铁路局发布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16年)》显示,到2020年全国铁路网规模达到15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3万公里,覆盖80%以上的大城市;到2025年进一步扩大铁路网络覆盖,铁路网规模达到17.5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3.8万公里,从而更好发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作用。

2013年以来,我国铁路运营里程稳步提升,近三年增速有所下滑,截至到2018年底,我国铁路运营总里程已达到13.1万公里,同比增长3.1%。

今日除夕火车票开抢!抢票APP上的“加速包”真的有用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