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之后,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 挪威电信: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5 14:26
德国之后,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 挪威电信: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

华为挪威5G市场。据新华社报道,挪威电信公司(Telenor)13日表示,在5G网络建设中将继续使用中国供应商华为公司的设备,同时新增瑞典的爱立信公司为5G供应商。

挪威电信公司首席执行官Sigve Brekke说:“在选择无线接入网络的供应商时,我们考虑了技术质量、网络创新和现代化能力、商业条款和条件以及广泛的安全评估等重要因素。”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基于全面评估,我们决定为挪威的这一重要技术转变引入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也就是爱立信)。”

挪威电信表示,其网络现代化将需要4至5年时间。在此期间,该公司仍将使用华为“维护4G网络,并在挪威部分地区升级到5G”。

“挪威电信没有理由推迟与华为的合作,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我们对与华为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 Brekke表示。

挪威电信专家认为,无论在技术还是价格方面,华为都是5G设备的领导者。

有意思的是,多家外媒在报道上,无一例外标题纷纷用了挪威电信舍弃华为而选爱立信。

德国之后,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 挪威电信: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
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此前,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从华为方面获悉,华为5G设备日前已获准进入德国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为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Telefonica提供5G设备及相关技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