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龙芯发布新一代国产处理器 全自主研发今年已出货50万颗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6 09:16
中国龙芯发布新一代国产处理器 全自主研发今年已出货50万颗

国产新一代处理器近日已经发布,包括CPU核心等在内的所有源代码均实现自主设计,且今年出货量已经达到50万颗以上。

近日,“龙芯”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通用处理器(CPU),单核通用处理性能大幅提升,并实现了CPU和主板升级均不影响操作系统兼容性。

芯片中的所有功能模块,包括CPU核心等在内的所有源代码均实现自主设计,所有定制模块也均为自主研发。

新一代通用处理器3A4000/3B4000使用28纳米工艺,通过设计优化,性能达到上一代产品的两倍以上,主频达到1.8G赫兹至2.0G赫兹。

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胡伟武表示,在此基础上,龙芯将于明后年推出使用12纳米工艺的新CPU,主频提高到2.5G赫兹以上,通用处理性能有望达到产品级的世界先进水平。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法人代表为胡伟武,注册资本为29273万人民币。

中国龙芯发布新一代国产处理器 全自主研发今年已出货50万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