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拆掉方向盘!通用汽车申请其自动驾驶在完全无人控制下上路测试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5 16:32
拆掉方向盘!通用汽车申请其自动驾驶在完全无人控制下上路测试

通用汽车公司有一个大胆的计划来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把方向盘拆下来,让它们在公共街道上行驶。

据路透社独家报道,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申请开始测试的许可。尽管该公司似乎相信,即使没有人控制,这些汽车也能安全运行,但这并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过于乐观。

如果该计划获得批准,通用汽车将成为第一家将完全没有人类控制的汽车投入街道的公司。虽然Waymo最近决定将人类司机从自动驾驶出租车中移除,但这些车辆本身仍有方向盘和踏板。

“我希望我们能尽快推进这些申请活动。” NHTSA代理局长詹姆斯•欧文斯对路透社表示:“这将是一件大事,因为这将是第一次采取这样的行动。”

欧文斯补充说,该机构“肯定”会在2020年做出这样的决定。

不过,美国运输部部长Elaine Chao比欧文斯或通用汽车的代表更倾向于回避这个问题,她指出,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得做到无数承诺。

她对路透表示:“我认为,问题的复杂性远远超出了许多过于乐观的拥护者的想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