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第一家!华为获5G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4 17:21

 

国内第一家!华为获5G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近日,华为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5G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5G核心网支持2G/3G/4G/5G NSA/5G SA全融合,相关网元已按照进网规范一次性通过测试,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准许接入公用电信网使用。

华为作为国内首家获得5G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公司,标志着华为5G核心网设备在5G技术方面的全面领先。

今年10月,工信部颁发中国首个5G无线电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率先获得首张5G基站设备的进网许可证,标志着华为5G基站设备可以支持中国规模部署,正式接入公用电信商用网络。

5G带动的直接产出和间接产出快速增长

市场前景方面:根据中国信通院《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预测,2030年,5G带动的直接产出和间接产出将分别达到6.3万亿和10.6万亿元。在直接产出方面,按照2020年5G正式商用算起,预计当年将带动约4840亿元的直接产出,2025年、2030年将分别增长到3.3万亿、6.3万亿元,十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9%。在间接产出方面,2020年、2025年、2030年,5G将分别带动1.2万亿、6.3万亿和10.6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4%。

国内第一家!华为获5G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