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卖出100万部 华为Mate X仍一机难求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3 16:20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卖出100万部 华为Mate X仍一机难求
图文无关

三星电子总裁Young Sohn说,三星的第一款折叠手机可能在发布过程中磕磕绊绊,存在可靠性问题,价格高达近2,000美元,但这并没有阻止Galaxy Fold卖出100万部。

Sohn在柏林TechCrunch Disrupt活动的舞台上透露了这一数据,称“有100万人愿意以每人2000美元的价格用到这一产品。”这意味着,Galaxy Fold已经售出了100万部。

100万部的销量与三星和苹果每个季度数千万部的销量相比并不算多,但对于一款如此昂贵、未经验证的设备来说,还是令人惊讶。尽管价格要低得多,但许多规模较小的手机制造商仍难以卖出这么多。

Galaxy Fold于9月正式上市,比原计划推迟了几个月,当时一批媒体测评机屏幕出现了问题。三星取消了最初的发布计划,重新开始设计,加强了手机的设计,并修改了部分部件,以降低手机破损的可能性。

其它折叠式手机,比如华为的Mate X,也出现了发货延迟的情况,可能是出于对耐用性和使用寿命的担忧。不过,华为Mate X在发布后也是一机难求,并且在二手市场炒得十分火热。还有其它公司加入竞争,包括摩托罗拉,该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Razr。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