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小唐尼回归给钢铁侠配音 粉丝:太激动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7 18:35

由漫威影业打造的首部限定动画片《What if…?》进展不断,最近又传出小唐尼将参与钢铁侠的配音。

11月16日,杰夫·戈德布鲁姆(Jeff Goldblum)在Buzzfeed答粉丝问时,提到了这一亮点。

期待!小唐尼回归给钢铁侠配音 粉丝:太激动了

有了小唐尼的配音,这部动画影片相信会更自然,并且吸引更多粉丝,毕竟换成其他人都很容易产生违和感。

此前的D23漫展上面,《What if…?》这部电视剧的配音演员已经宣布了,小唐尼本人是不太可能露脸了,有个真人配音也是值得点赞漫威的。不过,小唐尼本人还未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

另外,《What If…》已确定多达25位MCU角色的演员将回归配音,包括索尔、洛基、黑豹、灭霸等。你将会在一集中看到好几个角色。

漫威将在2021年夏季推出《What if…?》,开脑洞的原漫,让粉丝们对这部动画片相当期待,不知道改编后会有怎样的精彩剧情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