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抛弃拼多多,转投淘宝?快手回应:消息不实

财经 前瞻网 2019-11-28 13:28

昨日,网络惊传快手将抛弃拼多多,转而联手淘宝推广业务。对此,快手官方向腾讯《一线》回应称,消息不实。

抛弃拼多多,转投淘宝?快手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了《消息称快手弃拼多多联手阿里》等消息,声称尽管今年5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但在快手新推出电商服务“快手小店”的“已支持电商平台”列表中,只有淘宝、有赞和魔筷TV,并没有拼多多。

该报道还称,在快手电商平台的多个页面和教程中,淘宝频频出现,但却没有拼多多的影子。在快手的电商布局中,可能希望以放弃拼多多,从阿里方面获得更多筹码。

不过,快手昨日辟谣称,以上均为不实消息,淘宝、天猫、拼多多 、京东、有赞、魔筷均是快手电商的合作伙伴,并不存在与其中一家深度绑定合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