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推全球首款5G电脑 不用再连网线和WiFi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6 11:24

尽管大家都把2019称作“5G元年”,但临近年末,无论是5G覆盖还是5G设备,都未到普及的程度。在这种情况下,联想却抢在5G手机之前,发布了全球首款5G电脑。

联想推全球首款5G电脑 不用再连网线和WiFi了?

关于“xG”,大多数情况下说的都是移动通讯技术,而电脑一般都是插网线或者连WiFi。所以在此之前,极少看到“3G电脑”“4G电脑”之类的说法。那么联想的“5G电脑”是什么?他们自己也未作过多解释。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贾朝晖只是表示,这款5G电脑将包括3项核心技术:双制式全频道、频率自适应、双路闪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