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部现象级电影!《冰雪奇缘2》票房3天破3.5亿美元 超越前作无悬念

财经 前瞻网 2019-11-27 16:40

上周五,动画片《冰雪奇缘2》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影院同步上线,相信不少人看完又被那首《Into the Unkown》“洗脑”了。

在北美,该片预售48小时票房创下历史新纪录,首周末拿下1.27亿美元!在中国内地市场,该片周末三天总票房3.72亿元,“战绩”同样让人拍手称好。上映三天,全球票房已破3.5亿美元!

又一部现象级电影!《冰雪奇缘2》票房3天破3.5亿美元 超越前作无悬念

《冰雪奇缘2》与前作续接,主角们前往遥远魔法之地的一片古老森林。他们的目标是找到艾莎冰冻魔力的根源、拯救他们的王国。

由于感恩节即将到来,不出意外的话,《冰雪奇缘2》的全球票房成绩将会超越前作的8.76亿美元。其前作《冰雪奇缘》(Frozen)3D动画电影在2013年底上映以来,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当时在世界不少国家都成为现象级电影。

迪士尼今年在电影尤其是动画电影方面斩获甚丰,截至今年7月末其在全球160亿美元的总票房成绩中占比也达到了惊人的45%。迪士尼出品电影今年前7个月全球收割了76.7亿美元,刷新了它自己2016年创下的76.1亿美元纪录。如今《冰雪奇缘2》这样又一次漂亮的戏码,接下来还有《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已经有不少网友喊话“坐等破百亿”了。

迪士尼今年全球票房最好的几部分别是:《复仇者联盟4》、《惊奇队长》、《阿拉丁》、《狮子王》、《玩具总动员4》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