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买买!蒙牛再度阔绰出手 30亿吞下澳洲第2大乳企

财经 前瞻网 2019-11-26 19:01

近年来在海外连连出手的中国乳制品企业,近日又完成一桩大并购。昨天早上,蒙牛公告称,已经以6亿澳元(约合31.87亿人民币)收购澳大利亚乳企Lion - Dairy & Drinks(LDD)的100%股权。

买买买!蒙牛再度阔绰出手 30亿吞下澳洲第2大乳企

通过多桩收购,蒙牛在澳大利亚已经有贝拉米、LDD、Burra的品牌业务,总规模近百亿,有望成为澳大利亚第1大乳企。

据悉,LDD目前是澳大利亚第2大乳企,在澳大利亚乃至全球有广泛的生产、物流和销售布局,旗下多个产品均在澳大利亚乳制品市场占据关键位置。此外,LDD定位高端,可以和早前蒙牛收购的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贝拉米一起,构成蒙牛的高端产品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是世界乳业消费第2大国,但自给率不足50%,大量产品需从国外进口,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就是重要进口来源。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