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亿美元!谷歌收购Fitbit 又要在新领域硬刚苹果

财经 前瞻网 2019-11-02 11:11

谷歌收购Fitbit。当地时间11月1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购Fitbit一事尘埃落定,在苹果迎来最强大竞争对手的同时,可穿戴健康设备领域的竞争也越发激烈了起来。

21亿美元!谷歌收购Fitbit 又要在新领域硬刚苹果

周五,Alphabet公告将以每股7.35美元,总计约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itbit,交易预计在2020年完成。消息传出后,Fitbit盘前大涨超16%。

目前苹果是可穿戴健康设备的霸主,iWatch出货量占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一半份额。而谷歌前进就推出Wear OS,早有进军该领域的打算,加上Fitbit 2019年上半年净亏损达1.48亿元,2家联合是最好选择。

此外,谷歌在软件领域的强大有目共睹,有了Fitbit硬件的加持,未来或是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

仅在国内,可穿戴设备就有巨大的市场。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可穿戴设备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井喷期,2018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7321万台,同比增长28.5%,其中,第四季度出货量为2269万台,同比增长30.4%;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1950万台,同比增长34.7%。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