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坦李去世一周年 漫迷:他才是真正的超级英雄!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3 10:09

去年今日,95岁的漫威创始人斯坦李(Stane Lee)在洛杉矶去世,对于众多漫画迷来说,他本人就是一个现实世界中真正的超级英雄。

斯坦李去世一周年 漫迷:他才是真正的超级英雄!

从1960年代曼哈顿麦迪逊大街上一间杂乱的小办公室,他创造了一众通俗小说中的英雄人物,进入21世纪后,这些不起眼的英雄人物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文化。

这位漫画界传奇人物,从1939年就开始加入漫画这个行业,此后参与或独自创立了黑豹、蜘蛛侠、X战警、雷神、钢铁侠、神奇四侠、绿巨人等经典角色,这些角色也成为了美国乃至世界文化重要的一部分。

连漫威的死对头DC也曾不吝夸赞:“他彻底改变了我们看待英雄的角度,整个现代漫画行业都将一直受益于他的成就。他富有感染力的热情态度不断提醒我们,这就是他的漫画始终最受欢迎的原因。”

斯坦·李离开了,也许只是去了宇宙世界的某个星球,那里他的某些我们还未来得及认识的英雄在等着他。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