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仟源医药收到政府补助金额合计51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4 15:14

挖贝网11月23日,仟源医药(证券代码:300254)于2019年5月27日、2019年6月10日分别收到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的《关于申报2019年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技术创新提升专项的通知》及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奖励资金的通知》(同工信医药与消费品字[2019]2号)。

根据上述通知内容公司分别获得“创新能力培育—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奖励”资金1,350,000元,“盐酸氨溴索分散片、盐酸氟西汀胶囊、磷霉素氨丁三醇散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奖励”资金合计3,750,000元。截止本公告日,本次收到政府补助金额合计5,100,000元。

上述资金的获得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利用。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