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国化工子公司收到土地出让奖励资金5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1-11 20:43

挖贝网11月11日,六国化工(证券代码:600470)控股子公司安徽省颍上鑫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期收到颍上循环经济园管理委员会文件《关于下达土地出让奖励资金计划的通知》:“为协助你公司解决历史遗留困难,支持你公司“退城进园”项目建设和运行,根据颍上县及循环经济园区相关政策和退城进园框架协议等,现将土地出让奖励资金5000万元拨付你公司,请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资金使用工作。”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的金额为5000万元(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本公司持有安徽省颍上鑫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5%的股权,本次补助将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正面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