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达自控中标晋兴能源设备采购项目 中标金额1946.27万

财经 挖贝网 2019-11-11 20:43

挖贝网11月11日,科达自控(831832)中标山西西山晋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斜沟煤矿安全生产管控一体化平台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1946.27万元。

本次中标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够成关联交易。

上述中标项目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因以上项目的履行而对交易形成依赖。

中标项目的合同签订不需要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及董事会审议。

李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