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选一?饿了么强制商户退美团 小店被“邀请”上线仅10天又遭踢

财经 前瞻网 2019-11-22 19:59

继天猫与奥克斯因为电商平台“二选一”爆发冲突之后,外卖行业也发生了这种事。近日有西安商户反映,他们因为没有下线美团,在饿了么开的店铺被强行关闭了。

二选一?饿了么强制商户退美团 小店被“邀请”上线仅10天又遭踢

据西安东大村某商家反映,他们十几天前在饿了么提供补贴的承诺下,在饿了么开设店铺。在此之前,他们只在美团开店。据悉,在饿了么开店后的几天内,由于有补贴,生意一直不错。但只过了10天,饿了么就将其店铺在午餐高峰期强制下线。

该商家表示,在此之前,饿了么方面曾提出让其下线美团店铺,否则就会采取强制措施。

美团方面表示,经调查,一共有7家商铺被饿了么要求在平台之间“二选一”,其中5家已退出美团。美团表示,正在搜集证据,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不过相关商家向媒体反映,他们在和饿了么签署合同时,合同上并没有要求商家解除和其他平台的合作关系,只能和饿了么签约。有律师认为,饿了么此举属于不正当竞争。

在事件曝光后,饿了么方面称东大负责人月初才到岗,沟通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