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比4G贵?5G套餐本月开售 三大运营商预约5G套餐人数超842万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5 18:20

 

不比4G贵?5G套餐本月开售 三大运营商预约5G套餐人数超842万

5G套餐本月开售。9月底以来,三大运营商相继开启5G套餐预约活动,按照此前透露的消息,最早在本月,5G商用套餐将开售。

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最先开启5G套餐预约,从9月20日到今日,预约人数已达524万人,订购5G手机还有300-500元优惠。虽然具体资费不明,但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5年及以上享七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八折优惠。

9月29日,中国电信5G预约活动正式开启,截至昨天17点,共有163万用户预约,订购5G手机同样也有优惠,并免费赠送100GB流量,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

9月30日,中国联通开启5G套餐预约,截至今日,共有155万用户预约,与中国电信一样,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

据报道,目前5G套餐各档位价格已基本确定,比起4G套餐价格并不会高多少,三大运营商在5G套餐方面将“步调一致”,最快月内上市开售。

还有业内人士表示,“5G时代,1G流量价格可能就是1元或者是5毛。”所以,用户无需担心5G时代用不起流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