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10月发布会还未宣布已热议纷纷:新Mac、iPad Pro都有份?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3 18:41

 

苹果10月发布会还未宣布已热议纷纷:新Mac、iPad Pro都有份?

苹果10月发布会又要来了?近日,据外媒猜测,苹果10月还将举办一次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可能会有一些我们感兴趣的东西。

据报道,自2011年以来,苹果几乎每年10月都会举办一个特别的活动,2015年和2017年是唯一的例外。

除了2011年的发布会,Mac在所有这些活动中都有一定的表现。再加上苹果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完全没有推出Mac电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苹果今年10月份举行发布会,Mac电脑将会是一大亮点。

除了苹果电脑,还有iPad Pro,该公司不可能到年底还不提及这些关键产品。

之前10月的发布会要么在月底举行,要么在中旬。所有的发布会都是在星期二或星期四发生的。这让我们可以推测2019年10月赛事的四个可能日期:10月22日、24日、29日或31日。

但直到苹果公司发出邀请,我们才会知道确切的日期。在9月10日之前不到两周,我们就收到了9月活动的邀请函,所以我们有可能最早在10月10日收到邀请函。

据报道,16英寸MacBook Pro、Mac Pro、iPad ro以及Apple Tag这几款产品都很有可能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