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股价大跌!贝佐斯净资产骤降70亿美元 比尔·盖茨重当世界首富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5 11:47

 

亚马逊股价大跌!贝佐斯净资产骤降70亿美元 比尔·盖茨重当世界首富

亚马逊周四公布的第三季度收益令投资者失望,在周四盘后交易中,这家最大在线零售商的股价一度下跌8.1%,至每股1637美元。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新提交的文件,贝佐斯持有57,610,359股亚马逊股票,对他来说,这意味着近70亿美元的损失。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统计,按照这个价格计算,贝佐斯的净资产降至1028亿美元,比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少50亿美元,失去了“世界首富”桂冠。

如果现年55岁的贝索斯和前妻麦肯齐·贝佐斯没有离婚的话,他仍然会排名第一。今年1月份两人宣布离婚,麦肯齐分走夫妻共同持有的亚马逊股份的四分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