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iPhone XR还便宜50美元!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一直努力保持低价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2 17:57
比iPhone XR还便宜50美元!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一直努力保持低价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访问了德国和法国的苹果商店、苹果开发者等。

现在,在一次新的采访中,库克分享了更多关于iPhone 11更实惠的价格,他如何看待Apple TV+和它的竞争,对苹果垄断的担忧,以及更多的细节。

本周,蒂姆·库克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德国和法国之旅的亮点,他参观了该公司的一些零售商店,会见了育碧、Pastagames、Blinkist等开发商。

令许多人感到意外的是,苹果为iPhone 11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双摄像头,升级了A13仿生处理器,而且比去年的iPhone XR还要便宜50美元。

他还接受了德国媒体Stern的采访,当被问及是否希望扩大苹果的用户群时,库克分享了一条关于定价的简短评论。

库克表示:“我们一直努力将价格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幸运的是,我们今年能够降低iPhone的价格。”

至于Apple TV+,库克并不认为流媒体业务是一场与Netflix等竞争对手的输赢游戏。相反,他表示,苹果只是想参与进来。

“我不认为竞争对手害怕我们,视频行业的运作方式与我们不同:这与是Netflix赢了我们输了,还是我们赢了他们输了无关。”

“许多人使用多种服务,我们现在正努力成为其中之一。”

由于苹果公司目前正面临多起反垄断诉讼,库克还简要提及了苹果公司的垄断指控。

他表示:“没有一个理性的人会把苹果称为垄断者。”他还强调,在苹果活跃的每一个市场都存在激烈的竞争,而苹果并不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