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档首日票房出炉!三部影片收获6.5亿票房打破纪录 吸引不少“自来水”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1 18:08
国庆档首日票房出炉!三部影片收获6.5亿票房打破纪录 吸引不少“自来水”

国庆档首日票房出炉。9月30日,《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三部影片同时上映,上映不久便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影片口碑多是好评,不少网友观影后纷纷表示要“安利”给身边的家人朋友。

三部影片首映日的排片率总和达到99%,国庆当天的排片率总和也超过九成。《攀登者》34.8%、《我和我的祖国》33.8%和《中国机长》30.3%,三部影片的排片相差不大。

截至昨晚23点,《我和我的祖国》票房2.77亿,《中国机长》票房2.01亿,《攀登者》1.63亿。

三部电影联手创下超6.5亿的超高票房,也一举打破了国庆档单日票房的纪录,比起春节档来也不遑多让。

那么2019年中国电影市场发展趋势如何呢?

9月前票房和观影人次同比回落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从电影票房收入来看,自2016年以来,中国票房收入增速持续下滑,至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虽突破600亿大关,但是票房收入增速却显著下滑,跌破了两位数,仅为9.1%。2019年以来,中国电影市场表现更不如意,根据艺恩数据统计,2019年1-8月全国电影总票房413.82亿元,同比下滑3.4%。

国庆档首日票房出炉!三部影片收获6.5亿票房打破纪录 吸引不少“自来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