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Android 11官方不小心实锤了 网友:先让我们用上Android 10再说!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2 18:13
谷歌Android 11官方不小心实锤了 网友:先让我们用上Android 10再说!

谷歌承认Android 11。虽然Android 10还没用上,但并不妨碍谷歌思考下一步计划Android 11。近日,在一份会议日程中,谷歌官方首次正式引用了“Android 11”。

本月晚些时候,2019年Android开发者峰会将开启,据悉,据悉,在为期两天的Mountain View会议上将会有一场名为“为Android 11的存储做准备”的会议。

这也是官方继8月下旬改用新命名方案且于上个月推出Android 10之后首度承认下一款Android系统版本。不过尚不清楚任何细节。

考虑到当前Android 10正式版刚推出不久,现在讨论Android 11还为时尚早。按照惯例,Android 11可能会在明年3月份放出(开发版),谷歌I/O大会上正式发布。

此外,谷歌Pixel 4、Pixel 4 XL将在本月正式亮相,预装Android 10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