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8元4片!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来了 网友:有这钱买真肉吃不好吗?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2 18:12
118元4片!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来了 网友:有这钱买真肉吃不好吗?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国外人造肉风生水起,汉堡王、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快餐店纷纷上架人造肉汉堡或炸鸡,就连国际空间站上也成功培育出人造肉,近日,国内也迎来首款人造肉饼。

据悉,国内的人造肉饼来自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与杜邦合作),是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4片。

4片肉上百元,价格十分昂贵,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

按照官方的介绍,这款人造肉并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施延军,注册资本为97,831.328(万人民币)。

118元4片!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来了 网友:有这钱买真肉吃不好吗?

网友对此反应不一,“还不如吃豆腐呢”;“有这钱干嘛不买真肉吃!”;“素鸡、素鸭了解下”;“素食养生主义人的钱真好赚”;“价格美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