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岁仍当母亲!英国最能生妈妈即将生下第22个孩子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2 16:22

 

44岁仍当母亲!英国最能生妈妈即将生下第22个孩子

10月20日,英国最大的家庭即将迎来第22个孩子。

上周日,苏·雷德福在YouTube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分享了自己的超声波扫描图。

这位44岁的母亲在视频中透露,她已经怀孕近15周,将于2020年4月分娩。

这位妈妈被称为“英国最能生的母亲”,在2018年生下第21个孩子后曾称不再要小孩。

雷德福在视频中说:“现在你们知道了,我们要有孩子了。”

“我们刚怀孕15周,很快就能知道孩子的性别了。”

雷德福和他48岁的丈夫诺尔已经有了21个孩子:11个女孩和10个男孩。

虽然她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但她猜测这个新生儿可能会改变这个数字。

她在视频中补充道:“我想知道是不是每个性别都是11个——我感觉怀的有点像个男孩。”

据《都市报》报道,这个家庭靠诺尔当面包师挣的薪水,以及170英镑的儿童津贴生活。

这个家庭的大多数人(苏、诺埃尔和19个孩子)住在一套有10个卧室的房子里。

最大的两个孩子——30岁的克里斯和25岁的索菲——已经搬出去了。索菲自己有三个孩子。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