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里挑一!国考最热职位1109人里挑一个 超57万人已过审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2 16:25

 

千里挑一!国考最热职位1109人里挑一个 超57万人已过审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吸引了众多考生争相报名。在报名首日,全国报名人数就已经超过8万人。

据报道,截至昨日18时,国考已有超57.2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最热职位竞争比达1109:1。不过,还有一些职位或是地域相对偏远,或是报名要求条件相对较多的岗位“无人问津”。

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8:00-10月24日18:00,与去年相比,提前了7天左右。此次共计招录24128人,共13849职位。

与以往相比,此次国考的要求更加细致,首次明确了开除党籍、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等不得报考。同时,对部分职位增加了心理素质测评环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