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赵明:荣耀首款5G手机11月发布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9-10-21 19:46

[摘要] 荣耀总裁赵明在演讲中透露,荣耀首款5G手机将于下个月发布。

荣耀赵明:荣耀首款5G手机11月发布

10月21日,荣耀总裁赵明在第六届互联网大会“网络文化与青年分论坛”上透露,荣耀首款5G手机荣耀V30将于下个月发布,是一款全网通、可同时支持NSA和SA的5G手机。

5G时代刚刚开启,5G的未来远不止于手机。赵明表示,5G相关产业是百万亿元级别的大市场。5G会影响到从基础设施、网络设备以及到终端APP应用,而且5G所加持和赋能的产业的方方面面都会受到影响。

“5G时代,超级算力、超级连接以及大容量的连接数目将会改变目前各种互联网的应用。”

赵明说,“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在5G的时代将会再一次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今年的算力从GPU、NPU、CPU在不断迭代,而5G的高速连接又对手机和各种终端的算力提出进一步的要求,所以大家会发现在未来由终端驱动的芯片工艺,从7纳米、5纳米甚至更高,它会不断突破极限,也驱动芯片产业支撑超级算力。而超级连接和超级的速度,又让我们可以把云端的,也就是说全网整个基于云端的算力充分应用起来。”

因此,不仅是今天所应用或者想象的手机,5G还将会对于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各种各样的应用带来无限的想象和可能。

据华为今年发布的《GIV2025打开智能世界产业版图》白皮书显示,到2025年,全球设备和物的联接数量将达到1000亿,5G联网车辆将超过6千万,车联网市场空间将达1450亿美元。5G有望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

“5G的时代是青年拖着世界往前走”,赵明表示,未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需要年轻人立于科技的潮头,需要我们年轻人挺身而出,拖着世界往前走。

文/时代财经罗燕珊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