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人家的学校!高校推出共享厨房:自备食材自助烹饪 10元可用4小时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3 18:16
别人家的学校!高校推出共享厨房:自备食材自助烹饪 10元可用4小时

近日,据报道,浙江农林大学开设了自助共享厨房,供师生使用。厨房中有冰箱、炉灶等家电,只需学生们自备食材,花费10元可以使用4个小时。

有同学表示,跟大家聚在一起做菜感觉很温馨,也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有助于自己为日后的独立生活做好准备。

有网友表示,这能够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学生在宿舍里煮面或打火锅的安全隐患。

韩国已经出现了一家共享厨房初创企业WeCook,国内也有熊猫星厨、食云集、吉刻联盟等平台,不过多家平台都曾因涉及套证经营、燃气和证照等问题,多次被强制关店或延期营业。

类似熊猫星厨的平台主要是面向外卖商户,商户只需向共享厨房平台缴纳一定的管理费即可享受一条龙服务,这可以降低入驻商户的房租、人力成本。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