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预计到2025年全球有4.8亿家庭用上5G 明年5G设备价格会下降

财经 前瞻网 2019-10-31 17:56
华为:预计到2025年全球有4.8亿家庭用上5G 明年5G设备价格会下降

华为巴西电信业务首席执行官Derrick Sun周二表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约有4.8亿家庭将使用第五代(5G)宽带服务。

Derrick Sun在圣保罗的一个大型电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指出,华为预计到2021年,将有超过70个国家/地区为5G分配频谱。并称目前已有56个国家/地区部署5G网络,40个国家/地区已推出一定的5G服务。

在为自己的5G频谱拍卖设定日期之前,巴西仍在进行测试。据政府部门称,5G频谱拍卖将于明年进行。

Sun表示:“巴西在5G方面有着惊人而美妙的未来。”他还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华为一直在努力让5G设备变得更便宜。

Sun表示,目前有130多款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智能设备售价在500美元左右,而且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价格可能会开始下降。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华为:预计到2025年全球有4.8亿家庭用上5G 明年5G设备价格会下降

2019-2024年中国5G产业发展前景预测与产业链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本报告第1章分析了全球5G产业的发展状况;第2章分析了5G产业设备市场的发展状况;第3章对5G产业的应用市场进行了分析;第4章对5G产业内的领先企业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具有...

查看详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