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陌陌CEO唐岩评罗永浩:对融资永远偏乐观,CEO找钱能力非常重要

财经 前瞻网 2019-10-31 20:51
陌陌CEO唐岩评罗永浩:对融资永远偏乐观,CEO找钱能力非常重要

唐岩评罗永浩。近日,一部真实记录中国第三代创业者生存状态的剧集《燃点长篇》开播,一共有五集,演出阵容包括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陌陌CEO唐岩、ofo创始戴威等。

陌陌CEO唐岩也是锤子科技前董事,评论罗永浩时表示,罗永浩对融资问题永远是偏乐观的,可能对方只是打个电话说项目很好,很有兴趣,罗永浩就认为“钱已经到口袋了”。

唐岩看来,一级市场融资每一笔都不是小数目,没有人会上千万、上亿,在做决策的时候会仅凭大家的认同就做成。唐岩称,自己反复告诉罗永浩融资一定要早,对于CEO来说找钱永远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罗永浩在谈及投资人时,称曾列了堆黑名单,想等事业成了挨个报复,但后来和很多人都成了朋友。他还表示,创业起步时投资人打压其实不算坏事,跟拿了钱创业后要受的折磨相比,都是无所谓的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